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在重庆云阳开战
日期:2022-06-02 字体:【

6月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在云阳阳光沙滩正式开赛。巡回赛是全国沙滩排球最顶级的赛事之一,重庆云阳站作为首站比赛,备受各代表队的高度重视,都期望能在云阳迎来开门红。

此次巡回赛共汇聚了来自国家队和福建、海南、辽宁等15个省市(自治区)的63支队伍,共12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从6月2日持续到6月5日结束。

自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落地云阳,云阳县打造了覆盖全周期、满足全天候的体育公园、体旅项目、精品赛事,培育了适宜全阶层、面向多群体的优质酒店、特色餐饮和夜间项目,已多次举办全国沙排沙足、世界低空跳伞大赛、摩托车城市登梯竞技赛、山水铁人多项赛等备受关注、深获好评的品牌赛事。面向新征程,云阳将努力创造更好的赛事条件、提供更好的赛事服务,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赛事品牌添彩,聚力发挥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突出体赛带动、倾力体旅融合,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全国户外运动首选目的地。

云阳县领导曾郴、贾晓英、吕旭晨、刘学东,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本次赛事技术代表翟成竹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