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文化馆被命名为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
日期:2022-05-20 字体:【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加强文化遗产宣传工作,营造社会重视和支持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我馆于2021年10月积极准备资料参与重庆市科普基地申报,并于2022年5月16日被重庆市科技局命名为2021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

云阳县文化馆以人文科普基地为载体,利用数字科普设备、多媒体展示设备、现代化的宣教场所,搭建了非遗实物展示的数字化平台、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线上线下活动的联动平台。近年来,我馆接待游客数十万余人,开展科普活动170余次,推动了我县人文科普的布局创新,科普工作内容创新。

我馆将切实承担科普责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施科普资源共享,积极积极调动各类有关方面的专家及专业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学普及教育活动,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工种科学素养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