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文旅发〔202043


各乡镇(街道)、县属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市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休闲的运动生活方式,经研究,决定于2020818日—23日在县体育场举办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望广大爱好者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1.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应急预案


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0715


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云阳县体育总会、云阳县篮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各乡镇(街道)、县属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篮球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参赛。

四、比赛项目

男子五人制篮球

五、比赛时间

2020818日—23日每天下午6

六、比赛地点

云阳县体育场外风雨篮球场

七、参赛条件、资格

1.运动员年龄必须在40——60岁之间(196111日——19801231出生的,以身份证为准)。

2.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赛的病史记录,如有疾病参加比赛出现问题由本人或者球队承担责任,与组委会无关。

3.云阳县籍或者工作在云阳1年以上(以社保或者社区居委会证明为准)。

4.为做好疫情防控,所有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必须上交回溯14天的活动轨迹,确保无“新冠”症状。

5.所有队员需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

八、比赛办法及要求

1.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执行。

2.比赛赛制根据报名队数决定。

3.比赛服装:每队须有两种以上深浅颜色、号码清晰、全队统一的比赛服装;每名参赛队员两套比赛背心号码必须相同,必须与报名表上所填号码一致,否则不能上场比赛。

4.凡报名的参赛队,不得随意退赛,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比赛,在赛前2天以书面形式报组委会批准。

5.比赛必须有245岁及以上队员上场。

6.各个球队相互督促监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九、报名及报到

(一)报名

1.每队限报10人,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可兼);

2.时间:2020810日前将报名表以邮件的方式传QQ邮箱:63873548@qq.com

3.报名联系人:何刚 电话:18716588123

(二)报到

818日下午230在云阳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会议1室召开领队会并抽签。

(三)报到时上交材料

1.报到时需交报名表原件及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可复印在一起);

2.报名时需交运动员县级以上医院身体检查、适合参加篮球比赛的证明,运动员的意外人身伤害保险单复印件(包括路途往返交通)。

十、录取名次及奖励

奖励前八名,颁发奖牌;不足八队按实际参赛队数递减一名奖励。

十一、经费

赛事组织经费由云阳县篮球协会另行通知;各队住宿和交通费用回原单位报销或自理。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县篮协负责解释。


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报名表

                       队名:    

领队:      电话:          教练:      电话:

序号

姓 名

年龄

身份证号码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附件2

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应急预案


为做好本次云阳县2020年中年人篮球比赛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安全健康,为有效保障本次比赛安全、顺利、有序进行,结合《重庆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内容

1.人员摸排。比赛前对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带队领队、教练员及相关裁判员、工作人员近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外来人员情况等信息进行全面摸排

2.场地准备。制定错时比赛安排表,指定赛前准备活动区域、进出线路等,并使用标牌、地贴、划线等清晰标识,引导参赛运动员错时到达,避免交叉聚集。

3.防疫物资。提前准备口罩,测温设备,消毒液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4.防疫设施。比赛场设立医务点、测试体温处。

5.防疫消杀。比赛前,场地要按照疫情防控技术规范对各类场所进行消杀、通风换气、常规清扫。

6.部门联动。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就近定点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负责接收、诊断有发热等症状或意外受伤的人员。 

二、工作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领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全面协调,统筹部署,精心组织,抓好比赛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比赛工作的有序进行。

2.完善防控方案。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坚持把运动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3.严格信息报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参赛人员和观众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准确掌握相关信息,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到突发情况及时报送。

4.广泛宣传教育。通过领队会培训、温馨提示等多种方式,向各队和观众积极开展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加的自我保护。


—7 —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