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县举行“锤炼过硬素质 锻造过硬作风”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兵支书”干部队伍军事拓展培训
日期:2023-05-19 字体:【

我县举行“锤炼过硬素质 锻造过硬作风”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兵支书”干部队伍军事拓展培训

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提能升级,更好发挥兵支书“红色引擎”作用,5月15日至20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锤炼过硬素质 锻造过硬作风”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兵支书”干部队伍军事拓展培训在凤鸣镇举行。全县169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兵支书”集中参训,进行“蓄能充电”。

此次军事拓展培训共分为两期举行,主要采取集中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模式,由专业教官全程带队培训,培训内容包含队列操练、学唱军歌、理论培训、实弹射击等项目。

培训全程引入竞赛机制,全体学员比学赶超,全身心地投入训练,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行动自觉,充分塑造了队伍的“精气神”,形成了争先创优、赛马比拼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训练成果的转化和实践运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争当乡村振兴中的“领头雁”,为现代化新云阳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军事拓展培训是落实“书记领项目·党建提质效”的具体举措,通过体验、分享、提升的实践模式,培养和塑造了云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顽强的意志、坚强的信念、协作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激励了广大“兵支书”不忘“兵初心”,建功新时代,为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