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县开展立功送喜报和情系边海防官兵活动
日期:2023-01-16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浓厚尊军崇军氛围。1月1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武部开展立功送喜报和情系边海防官兵活动,向军人军属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霄参加仪式。


谈会上,肖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柯毅、蔡玉、刘东海、胡浩4名同志以及在边海防部队服役的王明、刘祥2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军属为国家军队的建设和国防安全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肖霄说,立功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军属荣光,云阳籍现役军人立功不仅是其个人的光荣,更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希望广大现役军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以优异的表现为家乡添彩。同时,军人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也离不开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希望军人家属一如既往支持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奉献力量。会后,肖霄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颁发了立功喜报、发放了慰问金。

年来,我县坚持把拥军优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边海防战士、关爱烈属等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不断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