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打造退役军人服务银行站点
日期:2022-09-11 字体:【


                  云阳县打造退役军人服务银行站点

在云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中国工商银行云阳支行将滨江大道支行打造成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置军人(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区,为军人提供存款产品、理财产品以及军人创业信贷产品。同时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也推出了手机银行“随军行”专区、荣誉优待服务等退役军人专享金融服务,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这不仅是丰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新行动,也是动员社会力量服务退役军人的新尝试。


 退役军人服务银行站点凝聚了全社会对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关爱。工行云阳支行行长石继兵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为军人、退伍军人提供优先、优惠、优质金融服务的理念,协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延伸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涵,真正将拥军之情、惠军之措、便军之举、暖军之心落到实处。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