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日期:2022-08-08 字体:【

                          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云阳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迎“八一”慰问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关怀。

     当天,县爱国拥军联合会10余名会员到部分退伍老兵及军烈属家中探望慰问。大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家庭情况及有无遇到困难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交谈中,大家还认真倾听革命前辈讲述他们的光荣事迹,切身感悟老兵们筚路蓝缕、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