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召开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02 字体:【


                          云阳召开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近日,云阳召开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县优待证制发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薛翀指出,优待证制发工作,事关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使命,是一项严肃的依法行政任务,也是彰显荣誉的具体表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待证制发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做好优待证制发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继续坚持“稳字当头、试点先行、总结经验、优化流程、逐步推广”,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查阅计划、强化工作保障、适时开展督查,平稳高效有序推进优待证制发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安置优待、矛盾化解、双拥创建等方面再下功夫,大力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薛翀强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社会关注度较高,大家要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