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0 字体:【

我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推进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深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调研,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双拥办、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届中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是今年双拥工作的重要工作,也是向全国双拥办展示我市双拥工作的重要契机。军地各级要牢牢把握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实绩迎接全国双拥办的考评调研。

会议强调,我市13个全国双拥模范城要按照全国双拥办的安排部署,把创建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具体做到“六个到位”,即:氛围营造要到位、政策落实要到位、特色亮点打造要到位、自查梳理要到位、完善档案资料要到位、请示汇报要到位,精准精细做好准备,努力以优异的创建工作实绩迎接全国双拥办的考评调研。

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和部分中心城区双拥办主任、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