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组织开展“关爱乡村退役老兵” 慈善募捐活动
日期:2022-04-28 字体:【

                            云阳县组织开展“关爱乡村退役老兵” 慈善募捐活动

重庆市将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举行“乡村振兴.重庆专场”活动,此次活动是腾讯公司支持举办的全国首个区域性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重庆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在活动中专项设立了“关爱乡村退役老兵”慈善募捐项目。经研究决定,我县以云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名义积极参与“关爱乡村退役老兵”慈善募捐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开展时间

4月27日至4月29日,每天10:00开始,直至当日配捐结束。

二、参与方式

在重庆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设立的“关爱乡村退役老兵”慈善募捐项目下,云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建立“一起捐”捐赠二维码,各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可通过捐赠二维码进行捐款,在活动开展时间内捐赠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公司配捐(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退役老兵关心关爱工作,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用好用足各类政策及救助资金,有针对性的做好帮扶解困。在本次活动中,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积极动员本辖区政府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及教育卫生等系统人员,踊跃参与慈善募捐活动。

操作流程:

                                     “一起捐”捐赠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图片,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进入捐赠页面,点击捐款,捐款金额自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