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三紧扣做好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 统计工作
日期:2023-02-23 字体:【


为全面做好我县县域社会经济统计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工作,有效反映乡村振兴工作进程。云阳局以重庆市调查总队农村处对县域统计工作的要求为引领,环环相扣、全方位做好县域统计工作。

  一是紧扣制度要求按照《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全面了解县、乡(镇)、村级社会经济统计基本情况报表中的变动情况,特别注重对指标范围、计算方法变化情况的掌握。

二是紧扣业务培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部署动员会,全面安排报表报送。二是针对性培训。特别是报表期间,通过QQ、微信和手机等平台,加强与统计员的沟通联系。为大家提供指标填报和网络技术服务指导,及时解决报表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

  三是紧扣数据比对通过比对各村、乡(镇)生产特点、社会发展、人居环境等基本情况,层层联动,上下贯通。对于同比、逻辑检查、极值筛选、异常数据筛查等其他方式审核出来的数据,查找源头依据,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