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统计局开展“我为五经普建言献策”座谈交流活动
日期:2023-01-19 字体:【

云阳县统计局开展“我为五经普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活动


为摸清我县最新“家底”,准确反映我县高质量发展新进展,116日,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我为经普建言献策”座谈交流活动。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集思广益结合四经普、七人普工作经验,从普查宣传、普查培训、普查人员选聘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凝聚智慧,贡献统计力量。

这次我们共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30条,部分建议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我们将予以采纳。”局主要领导表示,“我为五经普建言献策”,既是一次解放思想的大讨论,也是一次工作能力提升的大交流。这样的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职工全局工作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五经普工作提供了思路。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