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统计局联合部门走访拟入库服务业企业
日期:2022-12-18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业企业年度申报入库工作,近日,云阳县统计局会同县人社局专业人员,走访调研了拟入库服务业企业。

此次走访实地查看了重庆家乡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众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营业执照、财务报表、原始凭证等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结构、业务发展方向等情况,正确判断企业规模及行业归属,严把入库关,提升我县规上服务业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县统计局向相关企业要求,此次成功申报升规入库后,要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和统计资料,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地反映企业运行情况。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