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委组织部列席旁听中共云阳县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6-06 字体:【

县委组织部列席旁听中共云阳县统计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5月26日下午,根据《中共云阳县统计局党组关于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云统计党组〔2022〕12号)和5月份学习方案安排,中共云阳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春节、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松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干部唐屿到会列席旁听。

本次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林领学,采取会前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云阳县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写错误,建议改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责清单(修订)》、《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局党组书记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推进县域经济统计创新、深入推进能源核算、深化乡镇经济指数考核;贯彻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方面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长效机制、推进行风建设和主动接受纪检监督;贯彻《意见》、《办法》、《规定》方面就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法治水平进行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实际,分别从提高学习主动性、深化业务管理水平、强化自律意识和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统计工作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学习心得和理解。

县委组织部旁听工作组在列席旁听集中学习会后,对统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准备充分、主题聚焦、针对性强、学习效果良好,并对贯彻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新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