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统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统计局持续推进“统计法进党校”
日期:2022-05-07 字体:【

云阳县统计局持续推进“统计法进党校”


按照统计法进党校的要求,近日,云阳县统计局局长冯林同志为“2022年新提拔正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做了统计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参训人员超过100人。

此次统计法专题讲座主要从四个方面层层深入。一是统计的由来,讲述了统计从先秦时期到现代统计的发展史;二是统计法的基本理论知识,详细介绍了《统计法》、《意见》、《规定》、《办法》及《监督意见》等方面的内容,让大家深刻认识统计工作重要性和统计数据造假严重性;三是统计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利用典型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四是讲解了我县提高数据质量的一些做法。

我县已将统计法律法规作为党校中层干部和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常态化课程。今后将持续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统计法律法规培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统计法治意识,努力营造依法统计良好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