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首届云阳红橙进重庆大市场直播购物节举行
日期:2024-02-07 字体:【

22日至4日,首届云阳红橙进重庆大市场直播购物节在重庆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举行,通过直播带货+线下体验的方式提高云阳红橙的品牌效应,拓宽销售渠道。

开幕式上,渝北区商务委、云阳县商务委负责人上台致辞,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云阳红橙销售渠道,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让两地携手互助,共同推动消费市场恢复升级,促进云阳渝北协同发展。随后对此前预售销售成绩优异的7名网红进行了颁奖,参加本次活动的云阳农产品企业与重庆相关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125日开始预热,期间渝北融媒体中心、云阳融媒体中心等新闻机构、200名网红及火星果品(重庆)有限公司11家体验店相继发布预售消息。131日,十辆满载云阳红橙的大货车到达重庆,开始预售。


“云阳红橙到我们门店之后,通过对云阳红橙的分级、包装、线下的试吃,让顾客感受到了云阳红橙的口感很细致,肉质非常饱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目前我们线下门店每天的销售单量在4000斤到5000斤左右,而且数据一直在持续上升。”火星果品(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建说道。

“我们做云阳红橙专场的时候,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云阳红橙单独的礼盒装,5斤装和20斤装;第二个是我们用新春三件套,苹果、梨子、云阳红橙相结合的形式,在美团和抖音销售,每天的订单大概在20005000单左右。尤其是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备货的情况增多,我们目前订购的十车,预售的订单已经达到70%左右,预估在春节前,能将十车接近15万斤的云阳红橙销售一空。”火星果品(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波说道。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