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保税仓第一批进口货物顺利入库
日期:2023-12-29 字体:【


1225日,随着一批来自越南的木薯粉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顺利抵达,云阳保税仓迎来了首批进仓货物。

在云阳保税仓库,工人们正麻利地将这批木薯粉进行卸货。据了解,这批木薯粉共计2个标箱36吨,从越南出发,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抵达云阳,主要供我县重点食品加工企业进行粉条生产。此次首批木薯粉抵达之后,我县每个月将常态化开展木薯粉进口工作,预计每年进口500吨左右,通过保税仓保税、仓储的功能和高效、便利的服务,将大大降低企业的贸易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此次货物的抵达,标志着我县保税仓开始正式在我县的进口业务中发挥作用。”县商务委主任张路介绍,下一步商务委将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指导,扩大进口,努力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探索促进山区库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近年来我县大力培育开放型产业,积极引进培育进出口主体,完善外贸生态圈,以推进对外开放大通道建设等为抓手,开放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绩,今年我县通过陆海新通道进出口共计48个标箱,同比增长20%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