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赴我县调研
日期:2023-01-18 字体:【


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赴我县调


110—11日,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刘玮主任带领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公司一行云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刘玮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养鹿宝塞柑橘出口基地、高阳红庙柑橘基地、双龙柑橘加工交易中心盘龙街道芸山农业菊花基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柑橘、菊花出口基地建设、洗选包装、出口等情况介绍,刘玮主任对云阳红橙、三峡阳菊等产品品质表示肯定

11日上午,召开座谈会。我县雄业玩具、金田产塑业、渔公农业、万运集团云阳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会上双方就如何助力云阳做大做实做强对外贸易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向开放桥头堡推动云阳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扩大农产品出口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探讨。刘玮主任一行介绍了陆海新通道建设运营情况,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经营服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合作意向。县商务委汇报了我县对外开放工作情况,希望与陆海新通道运营中心及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公司、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公司在工农业产品出口特别是柑橘、菊花、天麻、蜂蜜等特色农产出口方面进行合作。县政府办公室陈果副主任提出恳请陆海新通道运营中心在外开放工作加大对云阳的支持,两家平台公司要帮助云阳企业把优质产品卖到国外,县商务委要组织、指导云阳企业利用好陆海新通道开展进出业务,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助推经济发展。

会上达成春节后,陆海新通道运营中心将组织海关、银行等部门赴云对接,开展外贸、陆海新通道运用等相关业务培训。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公司将以云阳红橙为切入口,协助云阳企业优质产品出口。公运东盟国际有限公司将在3月上中旬在云阳举行公路货运国际班车云阳首发仪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