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2022-09-19 字体:【


——云阳县商务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9月14日,云阳县商务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张路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商务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路主任指出,将带领商务委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学习好使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商务工作职能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商务经济发展工作,理解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扎扎实实做好商务经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路主任强调,针对于云阳县对外经贸工作的重点难点,我们必须要紧紧抓住RCEP生效和自贸试验区联动区建设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试点、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的机遇,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努力在三峡库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利用好国际国内资源,开拓好两个大市场,构建好县域商贸流通体系,打造内陆开放高地。重点是抓好产业发展、主体培育;运用国际物流大通道、市级对外开放平台;开展一般贸易和服务贸易;积极引进利用外资和对外投资,把习近平新时代外经贸思想落实在云阳大地上。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