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重庆小面文化节网络“百佳”小面宣传视频比赛活动参加通知
日期:2022-09-09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重庆小面文化节网络“百佳”小面

宣传视频比赛活动参加通知

为振奋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73周年国庆暨第二届“万里长江 天生云阳”金秋节到来之际,为推动重庆小面行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重庆小面知名度美誉度,助力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展示4000年来面业文化的发展,以千亿级重庆小面产业链为支撑,以云阳鲜面产业发展为基础,促进云阳鲜面产业的提能升级,拟举办第二届中国(重庆)小面文化节。

01、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9月6日—9月29日

02、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吃重庆小面  庆祖国华诞。

03、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各制面、面条餐饮企业或个体户,小面爱好者等群体。

04、比赛平台

比赛平台:主办方指定平台。

05、报名方式

(一)乡镇推荐:

每个乡镇(街道)至少组织1家企业或个体户参与活动,同时按照要求发布参赛视频。

(二)个人报名:

“百佳”视频大赛期间,有意愿参赛的企业或个人均可自主报名。各参赛人员按照视频要求拍制视频后,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上传发布的,视为报名。

06、参赛视频及要求

(一)视频主题:

以弘扬面业文化的“制面、煮面、卖面”为核心理念,拍摄宣传制面工艺、制面企业、制面个人或从业经历、发展历程等。作品中必须呈现“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的活动主题,活动主题呈现方式不限。

(二)参赛要求:

1. 拍摄工具不限,手机、DV、摄像机等均可,内容需呈现出一个完整的宣传短片。2. 视频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意、较好的反映主题,拒绝低俗庸俗媚俗、恶搞等。3. 视频内容需原创,不得侵权,因作品出现任何纠纷均由参赛者本人负责。4. 拍摄画面清晰连贯,以煮面或制面为主题。视频像素不得低于500W,视频格式不限。5. 本次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均拥有使用权。

07、参赛时间

(一)报名上传:9月6日00:00—9月19日23:59;(二)网络评选:9月20日00:00—9月26日12:00;(三)现场颁奖:9月29日10:00。

08、作品发布要求

在参赛时间内发布作品时,通过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首页,点击右上角报名-参赛名称-拉票宣言-设置封面图-上传视频-完善联系方式-确认提交。如下图所示:

报 名 二 维 码



09、奖项设置及评比办法

(一)奖项设置:

“百佳”视频一等奖2名,荣获奖牌1个;“百佳”视频二等奖3名,荣获奖牌1个;“百佳”视频三等奖5名,荣获奖牌1个。9月29日上午10:00于三国印巷主会场举行颁奖仪式。

(二)评比方式:

对报名的“百佳”小面宣传参赛视频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于9月20日00:00起进行网络投票,依据网络投票量排名前十依次获奖。

(三)投票须知:

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5票,最多可投同一作品5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阳县商务委所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