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以行动抗旱 解决实际困难——县商务委机关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24 字体:【

以行动抗旱 解决实际困难

——县商务委机关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818日,县商务委机关支部党员一行10余人,深入结对帮扶的鱼泉镇开展抗旱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鱼泉镇解决了燃眉之急。

近期,受持续高温影响,云阳旱情进一步蔓延。县商务行业积极投身抗旱救灾工作,广泛发动全县商贸企业参与战高温抗旱减灾行动。县商务委党委与县成品油协会,向鱼泉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两万元的抗旱用油,用于鱼泉镇抗旱车辆和抗旱机械用油保障。

县商务委主任张路表示:“本次旱情十分严重,部分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基层抗旱任务十分艰巨,为全力支持抗旱救灾工作,我们组织了此次捐赠活动。我们还将进一步向全县商贸服务行业发出倡议,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源投入到抗旱救灾工作去。”鱼泉镇党委书记周礼君也表示,鱼泉镇全体镇村干部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久久为功的决心,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捐赠仪式后,机关党员志愿者有针对性地为鱼泉镇木瓜村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送水到户服务活动,在一线挥洒汗水换清流,危难之处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务行业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