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召开“嗨购云阳”消费节建行生活专场座谈会
日期:2022-06-10 字体:【


为丰富市场供给,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6月10日,县商务委联合建行云阳支行、县商业联合会召开“嗨购云阳”消费节建行生活专场座谈会。



会上,相关人员对“嗨购云阳”消费节建行生活专场活动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建行生活消费券活动和小微信贷支持等内容向参会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了答疑。



据介绍,此次消费节活动自即日起至9月30日,预计投入19万元。活动期间建行生活用户可在“建行生活”APP首页免费领取“嗨购云阳5折通用券(最高优惠100元)”,消费者在指定餐饮、住宿、商超、小吃店使用建行生活支付享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00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