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商务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商务委召开电商主播座谈会
日期:2022-05-30 字体:【

526日,县商务委召开“助企纾困 公益助播”电商主播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人力社保局、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分别就本单位的相关扶持政策及工作要求进行讲解,主播作了交流发言。云阳邮政相关负责人宣讲了“数字人民币”内容,电商主播签订了“乡村振兴 公益助播”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主播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丰富直播表达方式和形式内容。要多关注行业动态,掌握最新政策规定,紧密联系市场,形成正向发展。要组建电商团队、实行抱团发展,不断壮大主播队伍,优化行业发展。要提高站位,多参加、多开展一些公益助播活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要强化自身监管,传递正能量,积极引导电商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