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袁家军看望我市优秀青年代表 牢记殷殷嘱托 争当时代先锋 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日期:2023-05-06 字体:【

袁家军看望我市优秀青年代表

牢记殷殷嘱托 争当时代先锋

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看望了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支部)负责人、全国优秀团干部(团员)等我市优秀青年代表。

市委副书记李明清,市委常委、秘书长罗蔺参加。

袁家军与大家握手,代表市委向优秀青年代表和全市共青团员,特别是奋斗在我市一线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袁家军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对广大青年寄予殷殷嘱托、给予谆谆教诲,号召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五四”青年节前夕,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大家是重庆青年的优秀代表,处在人生最美好、创造力最强的阶段,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努力学习、顽强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成长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袁家军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之光。要做伟大思想的传承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牢记在心、勇担在肩、付诸实践。要做红岩精神的守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执着付出,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要做为民造福的实干家,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发出更多的光和热。要做引领新风的实践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润泽心灵,更好地弘扬正能量,更好地引领时代新风尚。要做追求卓越的奋斗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练就本领,敢于奋斗、乐于奋斗,在奋斗中汲取营养、实现价值。青年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级党委(党组)要更加关心、关爱青年,重视做好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让青年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推动全市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