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次级河流入河排污口核查工作
日期:2022-06-06 字体:【

全面摸清我县次级河流入河排污口的排放现状有序推进整治工作,提升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县生态环境局按照上级要求启动了我县次级河流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近日,县生态环境局深入南溪、江口等7个重点乡镇开展排污口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主要围绕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乡镇上报入河排污口信息的准确性等方面开展,为今后开展入河排污口监测、溯源、整治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