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开展汽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专题培训
日期:2022-04-19 字体:【

近日,云阳县生态环境局为指导汽车修理企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成功举办汽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专题培训会,县汽修协会会长、部分汽修企业主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大气科、土壤科负责人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管理贮存、危险废物暂存间规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执法支队三大队负责人介绍了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相关处罚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向参会企业主分发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危险废物守法告知书。

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企业主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增强环保意识,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环保问题自查整改,建设危险废物暂存间示范点并推广。

   会后,汽修协会会长表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汽修环保法规知识,增强了环保问题整改信心,受益匪浅;协会将主动履职,会后择日组织行业全体企业环保知识培训,督促其履行环保主体责任。

参训企业主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培训会议精神,认真查找整改环保问题,为县城生态环境质量的提升做好应尽的责任;同时感谢生态环境部门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的努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