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来云阳调研
日期:2022-12-26 字体:【

1217日,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一行来到云阳,调研指导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养老服务等工作,实地巡查小江云阳段。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但彦铮前往县规划展览馆、数智森林小镇、环湖绿道月光草坪、彩云阳光儿童公园等地,深入了解云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生态经济,建设公园城市的创新探索。但彦铮对云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立足云阳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度挖掘和保护本地优质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力作,提升云阳旅游影响力。要树立旅游发展“一盘棋”思想,依托全域公园城市建设,积极推进旅游业与其他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旅游消费扩容提质,更好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来到爱里养老服务中心,但彦铮实地察看内部环境、设施设备,仔细询问服务内容和收费等情况。他勉励工作人员要继续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程度,让老人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专业、便利的养老服务,民政部门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纵深推进民政领域各项改革,抓实抓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方面工作,更好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进县人民医院,但彦铮详细了解我县医疗救治准备和能力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医疗卫生和医疗保障工作是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资源,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着力增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要提升医疗救治水平,摸清重点人群底数,强化分级诊疗服务,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为疫情防控精准服务,切实守护好群众健康安全。

当天,但彦铮一行还乘船巡查小江云阳县城——黄石镇段,沿途察看水质和岸线保护情况,听取县、镇、村三级河长制工作及小江水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但彦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把小江管理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水华”治理、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面源污染治理、饮用水源保护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河长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稳步提升水环境质量,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