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水利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月调度会议
日期:2022-06-02 字体:【

云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月调度会议

531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月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郴作具体部署。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员单位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商务委、文化旅游委、交巡警大队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及示范点打造准备情况进行发言,审议通过了《云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任务清单》《云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云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2022年版)》等文件。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任务繁重、时间较长的系统性工程。要突出常态化,突出抓问题整改,突出补齐工作短板,统筹抓好小处小事小节等细微之处,通过以小见大整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立足“小切口”抓创建,常态化抓好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深化开展文明劝导,优化完善文明秩序,强化做好文明宣传,规范设置文明标识。要立足“促长远”抓创建,牢固树立“以创促建”的理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通过创建推动城市提能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总动员”抓创建,积极搭建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创建平台,形成全县总动员,全民总参与的良好局面。要立足“赋内涵”抓创建,注重思想价值引领、道德内涵建设、城市精神塑造,做到内外兼修、形神兼备。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