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审计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23-04-26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审计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因自身思想松懈,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违纪违法案情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务必严守法律规矩红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遵守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三是务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对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四严禁”的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的工作纪律的监督。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明纪敲钟、提醒示警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反腐倡廉课,更是一次触动思想、筑牢防线的警示教育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