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三改革一创建”法治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3-06-06 字体:【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有序推进乡镇(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乡镇(街道)法治建设水平。近日,云阳县司法局至双江街道调研法治化综合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司法所综合改革及“枫桥式”司法所创建相关工作。

其间,调研小组详细了解双江街道法治建设情况、司法所改革运行及“一支队伍管执法”执法改革工作现状,就双江街道法治建设、法治化综合改革等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尤其就平安法治队伍整合统筹、行政执法事项委托、执法清单梳理监管等系列具体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就“三改革一创建”工作达成共识:一是深刻认识乡镇(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等工作作为市县级重点改革项目的重要性。二是法治化综合改革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谋划在前、协同配合、清单推进,要着眼体制机制、依法行政、基层治理、法治监督、法治保障,实施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双江街道落实清单,稳步推进改革措施有序落实,尤其是作为云阳县首批改革试点街道,要在改革创建中形成云阳法治建设工作新亮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