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到云阳县督导调研法治建设相关工作
日期:2023-05-23 字体:【

5月16日,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行政复议与应诉二处处长黄英,法治调研处副处长陈治军,法治督察处副处长虞伟,法治督察处干部陈前伍一行,到云阳县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相关工作。

督导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云阳县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依法治县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世平指出,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上,云阳县着力构建“三重”推进体系,落实“六个一”工作举措,推行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工作的四种整治方式,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此外,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云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示范创建工作,将法治政府建设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县委主要领导多次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会推动创建工作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叶世平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二要努力提升示范创建质效。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亮点经验提炼宣传推广,形成具有云阳辨识度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同时要以示范创建为契机,狠下功夫解决法治政府建设领域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力争在县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中实现新突破。

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桂虎陪同调研。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