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 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22-09-22 字体:【

7月6日,在云阳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上,专题听取了2021年全县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就年度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开展情况、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坚持把做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作为依法及时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规范行政行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倒逼”作用,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服务大局,正确处理好发展与法治的关系、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切实维护法治政府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向县政府汇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是县司法局持续深化改革,严格落实《云阳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中“一报告”“一抄告”“两通报”制度的具体表现。

通讯员:刘凤英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