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司法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司法局龙角司法所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09 字体:【


近日,云阳县司法局龙角司法所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彻实施,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重点向群众普及民法典及反诈骗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民法典漫画宣传手册图文结合,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相关案例讲解生动贴合实际,从而引导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普法,有利于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成为指导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