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信息公示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云阳县2022年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需要,拟公开对云阳县2022年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核心示范区肥料进行询价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询价项目内容

序号

名  称

采购预算(元)

询价保证金(元)

成交人数量(名)

备注

1

云阳县2022年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核心示范区肥料采购

331800

5000

1


二、资金来源:

云阳县2022年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预算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肥料经营许可证》或《肥料登记证》,须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有效的相关证件扫面件。

2、提供2022年1月1日以后所投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愿参加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7月6日至7月12日内,登陆云阳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ww.yunyang.gov.cn/)下载询价文件。

五、询价、开标有关说明

(一)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递交开始时间:2022年7月12日9:00。

2、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12日9:30。

3、递交的地点: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603室。

(二)询价的时间及地点

1、询价的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

2、询价的地点: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603室

六、询价保证金

1、询价保证金缴纳方式:保证金通过现场缴纳现金的方式收取,供应商在提交投标资料的时候一同缴纳保证金。评标介绍后,除拟中标人外,其余投标人的保证金现场退还,拟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2、保证金金额:人民币5000元。

七、询价有关规定

1、本询价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

2、超过询价截止时间、不按本询价文件规定密封的响应文件,或不按询价文件规定提交有效足额询价保证金的供应商,均视为不响应询价文件要求,为无效响应。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阳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地  址:云阳县云江大道1544号

联系人:金老师

电  话:023-55180107


    附件:云阳县2022年绿色高质高效行动项目核心示范区肥料采购询价文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