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婚姻登记处举办“情定云阳,幸福长伴”集体颁证活动
日期:2023-05-23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张扬凤)520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馨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行政大厅婚姻登记颁证大厅举办了情定云阳,幸福长伴集体颁证活动。

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为8对新人举行集体颁证仪式、宣读结婚誓词。社工向新人们分享了新婚夫妻经营婚姻家庭的方法和技巧,发放了《文明婚俗倡议书》,讲解了婚俗改革的重要性和意义。最后,八对新人在结婚誓言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称,通过集体颁证服务,让青年新人们从恋人成为合法夫妻的角色成长过程更具仪式感,同时提倡婚事新办简办、树立婚姻嫁娶新理念,不仅满足了新人们的集体颁证需求,还进一步教育和引导了广大青年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共建温馨幸福家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