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04 字体:【

      

        12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民政局局长唐宗林率队到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等7个方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进社区”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深学细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双江街道大雁社区居民王祖万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继续发挥党员的精神,和社区工作者一起把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让大家生活更加幸福。”

              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民政局组织宣讲队先期到青龙街道亮水坪社区、张家坝社区和双江街道梨园社区、大雁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接下来,还将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在2023年1月底前完成对全县98个社区的宣讲。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