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民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召开社会救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6-01 字体:【


5月30日,我县社会救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县社会救助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县社会救助等各项工作。

副县长李桢要求,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社会救助突出两个重点,持续巩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成果,加快推进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未成年人保护要突出两个强化。强化工作体系建设,加快县乡村三级服务阵地建设;强化三项重点工作,即强化教育培养、安全网络构建、关爱保护,尤其是大力开展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发挥好多方力量,为他们提供综合素质培养、爱心陪伴、心理抚慰等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民政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两个抓实。抓实安全生产,落实好“十五条硬措施”,实施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好安全综合治理,做到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零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及时排查、堵住疫情传播风险等,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抓实信访稳定,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权益。要统筹督导,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社会救助政策精准落地,合力构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体系,共同推进社会救助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牢民政领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