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义务教育领域>教师管理>教师专业发展
云阳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入职新教师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5-27 字体:【





云阳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文

云继教〔20212




云阳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关于开展2020年入职新教师培训的通知


各中小学,教师进修学院(云师)、职教中心、特教学校,幼儿园,委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云阳县2021年教师培训工作要点》安排,决定开展我县2021年入职的新教师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教师进修学院、职教中心、各中小学、特教学校、幼儿园2020年参加工作的新入职教师。

(二)前一学年度内因故未参加新教师培训和已参加新教师培训尚未合格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集中通识培训

全体新教师,2021524日~25日,进修学院。

(二)跟岗影子研修

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汇报展示考核

2021611日~12日,进修学院。

培训当天8:20到进修学院418教室报到,远郊乡镇可在前一日下午到培训地点报到

三、培训经费

跟岗影子研修期间由培训基地学校提供午餐,教师进修学院提供早餐、餐及住宿;集中培训期间学员食宿由教师进修学院统一解决,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据实报销。

四、工作要求

(一)提供跟岗学习的培训基地学校及新教师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新教师培训工作,要加强对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指导。

(二)培训机构必须加大管理力度,严格培训过程管理,严把考勤、考试、考核关,确保培训质量,对培训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并及时通报学员培训情况。

(三)县教委将培训合格作为新教师试用期满转正的必备条件,未合格者不得转正定级。


云阳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2021520


云阳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                                           2021520日印发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