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教育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云教基〔202236

云阳县教育委员会

云阳县财政局

关于公布2022上期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

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增强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积极引导我县民办幼儿园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服务,县教委、县财政局2022年上期提出普惠性幼儿园认定申请的民办幼儿园进行了资格审核并现场验收,现将认定结果通报如下:

一、2022年上期新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重庆市云阳县云彩幼儿园

重庆市云阳县未来成幼儿园

二、工作要求

(一)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

普惠性幼儿园必须坚持公益普惠和科学保教的办园方向,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强化内部管理,逐步提高办园水平。严格按照核定收费标准收费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防止小学化倾向,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二)依法保障员工待遇。

普惠性幼儿园应当依法与教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严格履行为教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法定义务,按时足额支付工资依法保障其福利待遇和其他合法权益,为教职工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三)加强监管,建立退出机制。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效期为3需要继续申报普惠性幼儿园的单位,需在到期前3个月向县教委学前教育科提交申报材料。对出现财务管理混乱、违规乱收费、保教质量考核不合格、幼儿园等级不达标、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幼儿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普惠性幼儿园资格,停止享受普惠性幼儿园扶持政策及补助经费,2年内不得重新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牌匾使用说明

(一)新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自行按照渝教基〔201179号规定的重庆市普惠性幼儿园匾牌样式制作牌匾。

(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牌匾应置放在办园场所醒目位置。


                                                     云阳县教育委员会     云阳县财政局

                                                                   2022815

  抄送:市教委基教处,县财政局,片区督导

  云阳县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0817日印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