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3-05-15 字体:【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交通局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10日,云阳县交通局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云阳县:探索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路子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战略要求在交通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交通强市等战略性工程,谋深、谋细、谋实,大干、快干、实干,确保交通项目落地见效,努力为交通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纵深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