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召开水上搜救联席会联络员会议
日期:2023-03-13 字体:【


根据《云阳县加强水上搜救工作实施方案》(云阳府办发〔2020〕13号)精神,结合我县水上应急管理工作实际,3月7日上午,云阳县水上搜救联席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县水上搜救联席会联络员会议。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城管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应急局、县气象局、云阳海事处、县交通发展事务中心、县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的联络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交通局、县交通发展事务中心分别汇报了我县水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水上搜救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有关水上搜救工作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对各自水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研讨了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措施,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加强水上搜救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同时也是云阳作为水运大县的现实需要;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水上应急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落实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加强联动协调;三要强化源头管理。落实属地政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四要强化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整合各成员单位的应急队伍,储备和维护应急装备,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升水上搜救能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