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集中投放3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日期:2023-01-13 字体:【

云阳集中投放3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能源推广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打造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方式,不断改善云阳市民高质量出行环境,16日,云阳举行第六批次投放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彭武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晏永久宣布新增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正式启动运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交通系统代表、万运集团云阳分公司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云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始终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人民交通靠人民”,努力让交通便民、惠民、富民成效更加显著。本次新投放的30辆新能源公交车,就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民生工程,市民群众公共出行更加便利,乘车体验更加舒适;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的绿色工程,积极推进清洁能源、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使用,为改善城市环境、打造绿色家园作出了突出贡献;是突出高质量现代化特征的精品工程,推动公共交通节能减排降耗,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是交通现代化建设、城市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内容和必由之路。

本次新投放的30辆新能源公交车用于替换601路、602路和618路公交车,有效缓解县城区群众的出行压力。此次投放后云阳县公交车辆总数将突破150辆,大大提升我县市民的公交出行体验,进一步实现了公交车辆运营智慧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