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交通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交通局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9 字体:【

5月10日,县交通局组织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聚焦为党凝心聚力铸魂 党员教育质量持续提升—2021年各地党员教育工作综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云阳县委书记专题党课(新闻稿)。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桂湾社区共同开展文明防疫宣传活动,向居民分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提醒广大乡民要准确识别涉疫信息,要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始终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当勇立潮头的改革者、披荆斩棘的实干家,在攻坚克难、闯关夺隘中扛得了重活、经得住磨难、打得了硬仗;要以强烈的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云阳交通各项工作提能升级,为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建功立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