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召开经信系统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日期:2023-04-17 字体:【

云阳召开经信系统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云阳网讯(记者 乐阳 实习生 贺元河)4月13日,我县召开2023年经信系统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接受了消防安全培训。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2022年全县燃气油气行业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布置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县企业共同努力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改进工作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狠抓隐患整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零伤亡、零事故的“双零”要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为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相关企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把安全放在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全县经信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领导,强力推进,推动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