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举行首个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发证仪式
日期:2023-01-18 字体:【

1月11日,海成·云溪上院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发证仪式,这是云阳首个“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

副县长熊浩说,县规资局、住建委等部门通过联动措施,优化整合各项办理流程,确保了交房和领证“零时差、零等待”,这种“交房即交证”服务模式,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服务,各有关企业要承担好主体责任,共同推动构建“交房即交证”诚信体系,确保“交房即交证”常态化。

仪式现场,与会人员为项目剪彩,并为海成·云溪上院一期业主代表发放钥匙及不动产权证,让大家在交房当天就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县商品房进入“交房即交证”时代,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将持续提升,购房人也能更便捷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等与房产有关事宜,对维护好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