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信息公示

临时用地批准书

临时用地单位

云阳北城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名称

云阳县杨柳二期片区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临时用地

临时用地类别

工程施工类

临时用地位置

黄石镇平安寨杨柳村14组、平安寨社区4

复垦方案

复垦方案名称

云阳县杨柳二期片区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临时用地(弃土场)土地复垦项目

复垦方案编制单位

拓土发展有限公司

用地总面积6.5225公顷

6.4086公顷

建设用地

0.1139公顷

未利用地

0公顷

预存土地复垦费用

262.8200万元

复垦措施

表土剥离工程、土壤重构工程、配套工程等

临时用地功能分区及面积

弃土场6.5225公顷

批准使用年限

111月(2023512—2025419

备注

1. 临时用地不得修建永久性建筑,不得擅自转让、出租或抵押,不得改变临时用地的批准用途。

2. 临时用地使用期满不再使用土地,用地单位按复垦方案1年内完成复垦,到期未完成复垦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按土地复垦费的2倍以上5倍以下处以罚款。

3. 在临时用地批准范围显著位置设立临时用地公示牌,公示牌应当包含项目名称、临时用地单位、用地面积、详细用途、使用期限以及举报电话和邮箱等内容。

4. 此批准书仅为临时用地期限内的合法用地凭证,在有效期内使用土地,过期自行作废。

云阳规划资源临字﹝20230003

批准机关:云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512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