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信息公示

云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云阳府征地公告〔2022〕1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云阳县实施城镇规划建设项目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时间及批准文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8月8日以渝府地〔2022〕396号文件批准(批准文件见附件)。

二、征收范围、面积及目的

征收清水土家族乡钢厂村1组集体土地0.3268公顷,其中:农用地0.3268公顷(其中耕地0.2500公顷),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土地征收后,拟用于实施城镇规划建设。

三、征收时间安排及其他

(一)已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府将组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费用。相关当事人应当在收到补偿安置费用后,按照协议约定期限腾退土地和房屋。在约定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本府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二)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本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依据确定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也不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本府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云阳县实施城镇规划建设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渝府地〔2022〕396号)

                           云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 9月6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