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交巡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日期:2022-09-02 字体:【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联合辖区乡镇及城市管理局在内环大道复兴大桥、外环大道阴河坝等重点路段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采取巡逻防控、定点执勤严管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劝导驾驶人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严格做到无论是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都要规范停放、有序停放,不得影响交通秩序。对不听劝阻,乱停乱放车辆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通过此次行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云阳交巡警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做到文明、规范行车、停车,共同打造平安、和谐、规范、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