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交巡警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12 字体:【

    为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营造全社会抵制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酒驾醉驾源头管理。近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深入辖区党政机关、客货运企业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播放酒驾醉驾案例宣传警示片,讲解了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性、处罚标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强化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客货运企业驾驶员对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拒绝酒驾扎根心底,彻底消除侥幸心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客货运企业驾驶员的文明驾车意识,充分认识了酒后驾驶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从自己做起,积极带动身边交通参与者自觉杜绝酒驾醉驾行为,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