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交巡警开展一栏一标语阵地建设
日期:2022-03-23 字体:【

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一栏一标语”阵地建设,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全力创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云阳交巡警以安全提示为重点,在辖区乡镇主要干道、场镇等节点设置交通安全宣传阵地,配备宣传橱窗、展板,开辟交通安全宣传专栏,突出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自我保护等内容,定期组织民警和劝导员开展宣传教育。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村民讲解了春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并详细阐述了无证驾驶、超速、酒后驾驶,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及三轮汽车、电瓶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及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在今后的工作中,云阳交巡警将不断夯实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有序推进各类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持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